我的喜欢不值钱。


大概所有爱呀恨呀,到头来都一定会是孤独的。巨大的虚无,荒凉。


当聆听人们谈论你的话语时,我其实离你最遥远。

我在想像中拥抱着你,带着抑制不住的激情亲吻你时,你却彻底消失了。我不知道身边那个面容模糊的人是谁,不明白他和我有什么关系,这真教人害怕。


但我仍缠绵地吻着你。


所以你看,我对你的喜爱毫无价值可言,

我亲吻自己的手假装在亲吻你,因为我对那只手一点也不了解;

我着迷于想念你,因为我并不曾弄清楚你应当是什么样子。
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当年我自芸芸人海中看到了你 ,如今再将你好好地还回人海中 。


往后的事,跟你也,再没有关系了。


评论

© 子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